Serein

润了。

[幻金]对你的喜欢

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 

*应该会有私设


 

*慎入,ooc,乱七八糟


 

*自白真的很难写(`Δ´)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我希望我能像影子追随着光一样追随着他,但是事实告诉我,我连当影子的资格都没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——题记


 

紫堂幻喜欢金,这个秘密只有他自己知道,毕竟没有谁会在弱者身上多费功夫。


 

这是紫堂幻唯一可以庆幸的地方,没有人注意他。它可以将这一份爱意埋藏的很好,一开始他确实这样认为。


 

不过,后来的一切好像都失控了……


 

金是一个天才,而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。我无法在残酷的大赛中保护他,反而会处处拖他的后腿。


 

金有一个发小,他很厉害,总是保护金。


 

似乎该离开了,可你甘心吗?我是不甘心的,明明自己也很努力了,为什么?为什么还是不能保护的了他。


 

果然,只要努力,就会成功这句话是假的。


 

在这残酷的凹凸大赛中,我应该很容易就会丧生吧,要有一个好方法,不能让金为我担心。


 

银爵,我能感受到我们是一路人。


 

黑化,可以获得了力量。这真的是很有诱惑力的条件啊。


 

天才是永远不会懂的。


 

真的,拥有强大的力量,感觉真的非常的棒,平常不屑于我的都会正眼瞧着。


 

金,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,我容易受到蛊惑,而你永远不会。


 

我能像从前一样拥抱着你吗?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
 

金,你是我的光。是我永远无法触及的光。


 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2)